🛑泰國主婦的暑假隔離幫孩子找事做篇(英文線上一對一課程)

#沒有業配的最真實

#沒有業配的最真實

#沒有業配的最真實

開場白就是身為一個在台灣求學補習長大的台灣媽媽我 從幼稚園到研究所 我最熱愛就是補習 (沒錯 台灣補習文化可以交很多朋友!! 誤~)

因為先生是在泰國長大的台灣人 國小轉學來泰國後就是讀泰國私立學校 學正統的泰文與泰國孩子一起長大 直到國高中才去國際學校 大學的泰國私立大學也是都英文教學寫作業等 無縫接軌的 中泰英都有機會接觸

他的感想就是 任何語言一定學了就不能斷 不然你就等於白學 所以每一種語言都要給他環境與空間和時間

在泰國的確很多國際學校的孩子 但泰文可能看不懂 會說聽不懂 也不太流利 英文倒是很流利 這非我想要的主流 

因為我現在泰文還是學很差 我覺得泰文比英文難太多了 若請我看泰文文件我頭會痛 完全沒有標點符號跟空格 挑戰阿!!

但因為住在泰國還是要努力再努力!! 所以泰文超難 超難 的啦!!!

anny認為英文就是開始認真就不能停,任何語言都是,因孩子主要還是先以泰文為主,中文為輔,大一點再開始英文

所以我只是純粹打發心情去試聽每一家英文線上課程!! 若您孩子打算是以英文為主,麻煩 開始投資了就不要忘記這跟買保險一樣無止盡

一定要有第一年 第二年 第三年 第四年 不間斷

曾經我聽過一個知名的ICRT在國外長大的主持人說過 他小時候跟妹妹都在美國 英文說超好 超溜跟外國人一樣 後來妹妹移居回台灣長大後一點英文都不會 完全就是台灣口音

所以環境絕對很重要,大家要有一個心態 若開始認真學英文 就要有環境, 一周要有幾堂英文課 就不能間斷喔 當然學中文也是一樣

但孩子還小 我覺得不要給太多語言壓力 若沒有環境 就先把家裡會的語言學好最重要

中文絕對是全球最難的語言名列前茅 這時代說真的 中文先學好吧! 再來英文輔助 這觀念才對喔!

除非您打算孩子以後要在英文系國家工作 與居住 不然其實英文不該是第一語言

想清楚 父母就會知道語言其實沒有那麼難~ 但記住最難學的不是英文 而是中文 最深的也是中文 不是英文

很多國際學校的孩子其實從初中開始學英文到高中 甚至大學 幾年語言薰陶就很嚇嚇叫

所以國小我認為還是以母語為主要對象 才不會本末倒置

(前提 您的孩子以後在哪工作居住呢 若確定要送英文系當然要從小好好學英文瞜!! 不過要記住 離開台灣就沒有中文的國民教育 在國外學的中文很難學的很標準 發音也很怪!!)

說這些! 還是要推崇我們中華文化的偉大 中文絕對是最該奠定基礎的!!

說這麼多!! 還是繞為正題吧!!我很用心的 幫孩子認真試聽這幾家完全沒也業配文(業配的通常只是上幾堂而已)不太準確

 
💟嘔心瀝血的文章來了🈵🈵沒有💯的父母,唯有努力學習如何當孩子的教育指引者💝
 
🔍貨比多家就是為了找到自己相同教育理念的過程,說真的沒有「最好」的,只有「適合」孩子的
 
今天我開始第一堂課前努力上社團看分享好的老師名單做選擇!
問孩子上完第一堂課心得,他說「很喜歡」感覺心中大石頭就放下來了。
 
我選的是🛑Engoo線上自行規劃老師與安排預約課程,我先買一個月二十堂課測試孩子狀態(選的是母語為主的外籍老師,平均一堂$300)
教材線上都有喔,付款也很透明,還有社團可以討論老師名單!還不錯👍
 
若有興趣要加入我們的也可以跟我要推薦人資料有送課程喔
好禮一 首次購買資格:
Engoo新會員凡是新加入Engoo的學員,不論加入時間,
只要是在首次購買前於個人資料內輸入推薦人ID,
購課後Engoo就會再多送您三張一般課程券!
同時也會自動發送一張母語課程券給您的推薦人唷!
(請詳閱好禮一 首次購買 相關規定)
 
網站:
 
 
===================================
 
🎈試聽英文課程是一段很累人的工作🔍
我很開心我兒子很有耐心陪我完成這艱鉅任務,試聽過程其實也可以讓孩子知道到底「喜歡」上課嗎?
 
陪我試聽四家課程,其實總共花了7次(三次被爽約😎😎
影片主要是讓大家可以了解一對一的上課內容!
 
平均外籍老師費用
上課時間都是25分鐘(因為孩子坐不住是真的極限值)
每一堂課台幣約$300-$600多/25分鐘
 
☑️選擇出發點還是看父母
👁‍🗨本身國際班加強英文
👁‍🗨短期想要考檢定或升私立國小做考試準備
(適合🔸VIPKID/OIKID/Turtorjr)
 
👁‍🗨非國際班只是純粹對語言興趣(🔸Engoo基本就可以,教材可以自己找給老師,但老師可能非專業兒童美語老師)
 
🔴每一家等級不同制度不同=影響學習效果簡單說明每一家的感想
 
📣📣這三家都有專人老師服務學生(類似班導)+全部是專業北美幼教老師
🔸VIPkid/🔹Oikid/🔺turtorjr
 
🔸VIPKID號稱中國孩子的第一名線上課程,價格打折完是一年60堂課程,費用約人民幣5900左右(每堂課台幣$600多)
算是目前最貴的一個線上系統!(隨時可以退費每一堂課實報實銷)
 
🔸最大優點:
App系統建構很多兒童英文資源,有線上英文閱讀口說練習圖書館,遊戲闖關,英文等級測試!等於平時可以直接把IPAD丟給孩子做英文練習與打發時間。
 
🔸🔹全部外籍老師也都是幼教專業人士這點不用擔心,依照孩子量身訂做課程內容,走得是美國幼兒學校專用教育課程。
🔘這點跟台灣的Oikid一樣(迪士尼系列,很多可愛的動物角色)
 
🔸OIkid費用平均一堂500左右,但一次要買兩年,可以月付$2300(退費:8個月內課程上滿40堂左右可以退費取消)
以【升級包】為例,付費方式有兩種:
月繳:2600元*24次;當日報班加贈20堂摩天輪,總計144堂(含104堂精品+40堂摩天輪)
一次刷:62400元;贈送14堂精品課程→連同當日報班加贈20堂摩天輪,總計158堂(含118堂精品+40堂摩天輪)
 
🔻Turtorjr費用是一堂約$300左右
顧問Mika:2年使用期限,可以自由使用總堂數
一周學習頻率3+1堂
一單元=8堂課上2周
每堂25分鐘-孩子學習專注力最集中
 
1堂影片可隨時觀看 + 2堂牛津一對一 + 1堂情境一對二
(牛津教材 ,引導預習影片,前後連貫,螺旋式教學)
 
每堂課時間:25分钟,皆有課後錄影檔
最晚24小時前訂課,最晚4小時前取消
 
Let's go 每本書9單元 =4.5個月
 
27單元 2年使用期限期
216堂(54精華講堂+108牛津一對一+54情境一對二)
報名費3000+3700/月*24=91800
 
保證班(保證提升級,評測如未通過免費提供一單元8堂,延展直到達成為止)
 
1.學費優惠-18000=73800,月付2950
2.一次付清-5000=68800
3.開學好禮加贈2單元=29單元
4.免費大會堂一個月(不限堂數)
 
〰️〰️〰️〰️〰️〰️〰️〰️〰️〰️〰️〰️〰️〰️〰️〰️〰️〰️〰️〰️
以上我個人最喜歡的幼教教材是
🔴Turtorjr的牛津教材,但是過於制式規定每週上課三堂時間,我覺得有壓力!
 
每次上完一本書約4.5個月可以測試是否通過,沒有通過會送免費兩週複習在考試直到過這一個單元才能升級下一本課本。
 
非常制式的美語課程規定,相對孩子一定要有毅力,但我覺得這樣對孩子壓力過大怕會抗拒英文,畢竟目前國小我們想要以泰文為基礎奠定,之後在以英文為第一語言,我覺得還是開心學習為主!
 
加上泰國與美國時差(我只能選晚上9:30後或早上11點前的課程)
若孩子開學很難配合!
這樣我的老師可能就受限只能歐語系國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妮妮Mom 的頭像
    妮妮Mom

    妮妮Momの泰生活.育兒.旅遊.保養

    妮妮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