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38  

將將將將.........................................................................

一向很懶惰擦乳液的我

在這懷孕的第6個月一開始,

我已經將這瓶義大利買的( L'ERBOLARIO(蕾莉歐)知名的義大利草本品牌除紋霜 200g ) 擦的一滴不剩

價格:約20歐左右 $800-900元(忘記了)台灣售價約1600元

顏色:粉白色

質地:較為濃稠,有點不好推,可以自己斟酌是否加嬰兒油

 

但是我怕影響本身草本成分吸收我是沒有加,但是其實推開了還是很好吸收

其實他不是除紋霜,他是塑身霜,但是因為用在孕婦除紋上口碑太好

領隊說沒買的人會怨嘆,於是我當時有添購兩罐,想著自己應該會懷兩胎得計算方式

沒想到,懷孕第六個月我已經給他擦光光瞜!

而且中間我回台灣沒有使用一個月,加上懷孕第三個月開始擦,我算是很認真的估算下

這瓶250g我實際擦了三個月,主要擦的部分就是肚皮(胸下).屁股.大腿部分

大家若要買這個分量也可以大約估算下,自己使用狀況

擦完之後我的肚皮目前仍是光滑狀,但因為才第六個月還太小無法評估他的威力在懷孕末期肚皮撐最大時是不是也是一樣

我決定將第二瓶用在第二胎的末期使用,這樣經產婦應該擦了集中效果較好

IMG_8840        

第六個月開始.我開始更換除紋霜為這罐響叮噹的 ( CLARINS 克蘭詩 宛若新生除紋霜 200 ml )

顏色:乳白色

質地: 乳液狀,不黏稠很好推開,肚皮大約用10塊錢硬幣即可

這罐我開始使用不到兩周,很好推開,只是價格不便宜,是好姊妹送的所以用看看

用完可以在跟大家分享,目前肚皮仍是光滑樣

網路上很多人都會搭配調理油一起擦,但我個人覺得肚皮增生產生妊娠紋

主要還是因為膠原蛋白缺少與皮膚細胞組織撐大所致

我個人覺得這應該是廠商陰謀(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

我個人因為想要省錢決定給他試一試,當自己是白老鼠看看是不是沒有加調理油也是ok

IMG_8839  

除了擦肚皮跟屁股還有大腿,身體其他部分也是需要好好給她塗塗抹抹的

這罐我也是很認真的擦完,大約也是三個月,主要就是擦胸部小腿背後

大家可以請老公幫忙擦自己擦不到地方

這樣也算是一種專人的按摩服務^^增加夫妻的感情 ( 羞羞臉別想歪瞜><)

IMG_8842  

這罐應該是有點過期但是我又擦沒完的瘦身霜

我個人非常喜歡他的味道,所以決定將這剩下來的一點點也好好孕期作保養

主要加強部分就是我的大腿跟屁股

擦完涼涼又有點草本味道的超舒服的

IMG_8841  

這罐是澳洲出產的jergens 乳液

因為想說用看看,沒想到吸收度還是輸Vaseline 凡士林一籌

價格:約300泰銖

顏色:白色,清香

質地:不黏稠,但擦上皮膚滑潤保濕,適合皮膚較乾躁者使用。

最後,

推薦大家一定要買一罐凡士林,最近睡前擦在嘴唇,手,膝蓋和腳底,經過幾次皮膚真的滑嫩不少。
若是有時間可以每週找一天邊看電視邊泡腳,讓水腫的腳泡個檸檬皮溫水,去完角質在擦凡士林,比使用腳膜化學製劑產品更健康不傷皮膚哦!
一定要趁寶寶還沒出生前好好保養自己,看到腳美美的,不用多花錢,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image

放一張倒數109天的肚子 ヾ(@⌒ー⌒@)ノ

 

arrow
arrow

    妮妮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