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_010_websbook_com  

看完建議

10大被公認為最不需要買的嬰兒用品

http://www.watchinese.com/article/2013/7218

我覺得見仁見智,主要就是先等寶寶生下來在採購決定是最好的精打細算方式瞜!

但比較少看到有人寫關於孕婦買內衣的前中後期建議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喘不過氣的媽咪就可以參考一下以下個人建議

不是不用買內衣,是不能像我一樣蝦買太多內衣.內褲

懷孕初期:

若是開始提早感受到目前內衣無法穿的媽咪們!

建議可以先去買個2-3件運動內衣即可,因為懷孕中後期將會繼續長大的!! 千萬不要失心瘋買了有鋼圈胸罩內衣

而且這2-3件運動內衣可以讓你之後確定胸部繼續長大到什麼狀況再添購

相信我每個媽媽胸部長大狀況大不同阿!

CAAF2V-A54708202000_4d8aa37801ebc  

懷孕中期:

到了中期,這2-3件運動內衣,開始感覺緊緊的時,擔心胸部變形媽咪就可以開始選擇買個1-2件孕婦內衣(很多牌子都會有花車特價,一定要當場試穿)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跟店員凹至少2-3個加長帶

(就是胸罩後面可以加長的帶子,之後你胸部瞬間大了,可以直接勾上去延長使用,相信我非常好用!網拍也有賣一個30元左右)

但我個人是直接買無鋼圈內衣與運動內衣,老實說真的比較好穿,而且我很怕喘不過氣的感覺 (但是若是你胸部很大擔心變形還是不建議)

記得還不要先買哺乳內衣,因為你的胸部真的還沒開始確定長大到什麼程度?

T11WlFFexhXXXXXXXX_!!0-item_pic_jpg_b  

懷孕末期:

加上懷孕第六個月開始寶寶就會長大,開始會往上頂到你的橫隔膜

胸部部分肯定是有增值空間.我建議可以再買大一點的運動內衣或是無鋼圈內衣

此時建議一定要無鋼圈,不然當寶寶在踢你的胃時候,你會欲哭無淚的

在寶寶胎頭開始下降後,就可以開始選購1-2件哺乳內衣

到時寶寶出生時就可以餵奶穿

626  

 

綜合以上結論.運動內衣就算是孕期穿也是會有鬆緊帶太緊問題,主要是媽咪的胸部成長得很快

所以不要以為越早買內衣越保險買太多,一定要每2-3個月看自己胸部脹的狀況前去試穿購買

才是精打細算的作法

至於內褲篇,我個人建議千萬不要去買高腰中腰內褲

相信我買低腰純棉寬鬆內褲,一定可以一件到底.非常實穿

高中腰內褲只是增加我肚子的負擔,但若是媽咪們真的要買來穿看看

建議懷孕後期時候肚子大了再去買尺寸會比較準喔!

 

個人偷偷推薦我超愛,台北車站南陽街那(新光三越後面)光南文具店隔壁的那家賣襪子內衣髮飾的店

他有賣三件500還是450的比基尼內衣,老實說我覺得在家穿真的超舒服

他也有賣孕婦內搭鬆緊褲,可以調整很多個扣子的寬度,一件也才290左右.

我個人這兩樣東西也是用了好幾個月,非常實用阿! 可以現場看就不用擔心網拍買來太小件問題

希望有提供給各位美麗孕媽咪建議喔!

124756549_11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 內衣褲 懷孕
    全站熱搜

    妮妮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