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圖片取自

http://www.parenting.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7188

 

 從wilson誕生至此也已經快ㄧ歲了,總覺得應該要分享ㄧ些【Wilson的6-12M讀物布書篇】

 

當然這是我個人經驗純屬參考,主要是便宜實用也是重點!

 

首先我從6個月開始使用坊間的布書,我從眾多布書中選出2本wlison使用最頻繁也最長時間的。

 

 

 

1.Jungly Tails(出自英國London尾巴書)

 

購買處:這本書是我團購網購買約250元左右,目前已結團,但各位媽咪們其實可以找坊間許久類似的尾巴書。

 

主要書本特色:相似即可,此本書特色為,顏色鮮豔,動物尾巴處突出,本身有點塑膠紙的聲音,主要是書頁內材質關係。

 

因為寶寶此時0-12M為口腔期,尤其是長牙初期是什麼都很想咬,用口探索事物,布書耐咬,可清洗,絕對是首要耐用書籍。

1  

 

 

 image:66502image:66503  

 

2.小熊的玩具店

購買:百貨公司花車產品,約300元。

特色:立體書,有魔鬼沾可收頁,內頁附小小重複始用的小圖,可以讓寶寶重複始用黏貼採用魔鬼沾,好清洗,寶寶非常喜歡可以訓練手指能力,取出黏貼小圖片。

6

 

7

5

4

3

2

以上是我介紹眾多布書中,Wilson使用最長的,約半年了還很喜愛喔。

 

 

下篇將會介紹讓Wilson使用到非常破舊仍然喜愛不已的有聲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