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從第八週開始我開始不舒服了!

  

(第8週)

腸胃症狀

噁心 .嘔吐. 頭暈(天旋地轉的暈.只能平躺).  腹脹(隨時都是小鳥胃,吃3口飯就是會很撐的賬)  .孕吐(就是當我打嗝打不出來時,我就知道我要去廁所吐了,還有我聞到蒜頭也是很想吐)

於是我隨時兩三天就是臥床平躺,因為不能吃藥只能強迫自己睡覺,

天阿..當媽咪也太辛苦了!

但精采的還在後頭

(第9周)

雙側耳朵發炎

我開始發現我耳朵外殼發炎了.就是一直發燙發燙發燙的那種

更別說他紅通通,去看醫生說是過敏也說是細菌感染,於是我的耳朵兩邊開始腫大,應該是之前的兩倍大

去看醫生擦了藥總是結束這維持兩周的大耳朵發炎症狀

IMG_6935    

(第11週)

全身四肢蕁麻疹

原以為耳朵總算是好了些,睡覺不用在冰敷它

我開始四肢出現蕁麻疹了

IMG_6980    

照片依舊很噁心,所以我就只po一張

一開始是四肢不規則皮膚會出現疹子,再來就是向上到脖子,到臉,到眼皮腫

IMG_7003

IMG_7011  

IMG_7032  

 

 

 

很癢是一定的,孕婦不敢亂吃藥也是一定的

所以只能(((((((((((((( 忍耐 )))))))))))))))))))

沖冷水,冰敷,擦蘆薈,擦皮膚藥膏.什麼都試過了

看了三個醫生也花了我們五六千塊

最後還抽了血說是怕是德國麻疹,天阿...我聽到都很想哭

德國麻疹也!!我可不希望我的寶貝怎麼了

十分感謝這段時間老公和家人的陪伴我真的是癢到爆炸

癢到深處無可發洩,常常就是擺臭臉,沒耐心,發脾氣

無藥可醫的癢,最後一個皮膚科醫生給了我一個很爛的診斷

(因為是四肢不是身體中心,所以是因為四肢暴露在外,這是環境過敏)

我這輩子只有一次藥物過敏蕁麻疹

我還第一次聽到環境過敏,我內心覺得這一定是胎兒導致的體質問題改變,俗稱胎毒.

但是還沒有相關證據..只能自我安慰了

.................................................................................................................

經過這段時間的腸胃症狀跟要命的皮膚症狀

人妻我也不知道是開心還難過的胃口下降至體重於三週下降七公斤

沒錯就是七公斤

我從這輩子的最重體重往下下降至高中時體重

看到數字也沒有多大開心感覺

只是很多想吃的東西剛好都在台灣

突然想大吃夜市的心情,必須等到一切穩定我才可以好好搭機回台大吃了

懷孕心得就是為了寶貝,只能忍耐,這就是愛也是折磨阿...

arrow
arrow

    妮妮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