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首都羅馬,其實我一直都搞成羅馬是希臘的,
只能說希臘建築文化影響羅馬很深加上我的地理很差
說來會心一笑,就開始義大利旅途摟!

這是第二次跟團出國,看到大家都是couple就知道都是新婚不久之蜜月,當然其中還穿插一些好姊妹與母女行
讓我這個很怕跟一對對couple 出遊的心態舒緩不少

不喜歡跟couple出去的原因是大家都會各玩各的各走各的,這樣感覺就是少了一種出遊的熱情....個人直覺

第一次撘長程飛機,常常聽友人說屁股會炸開,我都想著可以搭這麼長到不同國家,比起塞車在國道上到墾丁應該是七八小時比應該是還ok吧

發揮我的睡功,長程的第一砲到印度德里,六個多小時,吃好睡好把影片都快看完了!! 很擔心接下來的9小時多,屁股是不是真的會炸開....

一下德里,滿滿印度味撲鼻香....平常看到一群倒是沒事,但現在是一落落的倒是有點驚驚,只能說她們把頭包起來總是會讓我想到炸彈客的中東人
印度機場安檢十分龜毛與囉唆,手提行李要過安檢,女生要進去小房間搜身,建議行李最好都丟給老公或男生,這樣速度快些

這時候聽到旁邊鳳*旅行社領隊跟團員說要把水喝光,看見她們拼命喝,我想到我熱水罐正心慌荒,我們領隊albert很專業的跟印度海關打過招呼後,說要注意什麼東西,水不用喝光時.......(我只能偷偷竊笑,好的領隊讓妳上天堂,.......)就這樣順利通過安檢!!
pass ~但因為安檢只有兩個通道所以大家都排到炸開的慢,過了之後就是要趕上飛機了!!
但其實印度機場也真的很難逛,所以還是趕快飛義大利吧!!

奉勸還是不要在印度轉機,安檢嚴格速度慢....真的有點囉唆


但是重頭戲在後面了!! 終於又上回可愛的華航飛機,正想說空姐要幫我跟老公換回窗邊兩人座.心底十分開心的期待剩下六小時呢
就在飛機起飛前我們環顧一下週遭,全部都是印度人,不久,,有股不妙的大便味道撲鼻,我聞很久確認是大便味,還跟老公說妳聞看看我位子有大便味,該部會友人沒擦屁股或是衣服,鞋子沾到大便之類

經過老公鑑定很久,只有我位子有大便味,鎖定是我前方男子,再經分析是起飛後才有味道如此濃郁,應該是因為他起飛後脫鞋子,是腳臭,難怪之前空姐朋友都說機上最臭的不是屁味是腳臭味


臭死我哩!! 客滿也不能換位子還有剩下9個多小時,我必須要戴起我的口罩,噴上一些薄荷油(泰國薄荷棒真的我的救星)
剩下九小時多,我只能催眠自己快睡覺失去嗅覺,好痛苦阿!!

內心催眠自己快到羅馬快到義大利,快遠離印度阿三了

一到羅馬剛好還是傍晚是白天,從飛機臨望下去的風景很多都是綠地...房子整整齊齊排著就像是我們常常看到新蓋房子的模型一樣
可愛又美麗的義大利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