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羅馬第一晚,舒服的睡了個好覺後
先來張美味早餐圖


我只能說那台咖啡機可以按出好幾種咖啡,
正當我讚嘆她的功能如此精細時
沒想到手中的拿鐵卻是不輸7-11
只能說義大利咖啡機真是了得!!

希爾頓飯店的早餐很豪華,

但是我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提早至少一小時吃早餐
因為可以慢慢喝咖啡吃早點看看其他觀光客
以及欣賞餐廳服務與窗外風景


都出國了!! 就少睡一點吧

早餐吃完就是上巴士摟!

第一站是托斯卡尼之皮恩扎
聽領隊說這景點是他們自己當背包客時到這被美景吸引開發出來的,還沒有其他旅行社模仿中
聽說太多旅行社模仿了!
既然是獨自開發的私房景點,又是第一站當然是讓大家心荒荒的期待

選擇希爾頓飯店可以直接上高速公路直通義大利中部,減少很多塞車時間而且一路風景真是抹煞我不少記憶體

托斯卡纳(意大利語:Toscana),也譯為托斯卡尼
以下是托斯卡尼之介紹,較为專業
http://tw.myblog.yahoo.com/jw!E42FCGGfHxn40fWgAF85px8.m2DPGZl0/article?mid=30


我個人這類型的小山丘地形與莊園拍了無數張
老公說我太瘋狂,我也覺得我就像是小學生第一次出遠門般充滿期待
看見窗外風景真覺得這邊非常美麗,就像是農村又帶點貴族氣質的莊園

聽領隊albert介紹這些莊園都是中世紀非常有錢的人自己蓋的
看起來像是豪宅但是又失去金碧輝煌,聽說重頭戲是樸素外表內其實收藏許多的藝術收藏品與裝潢

說到領隊albert一路上詳細的講解義大利歷史與托斯卡尼文化
真的覺得他超厲害的一路上這拾多天多虧他幫我們重遊早已遺忘或是根本沒記起來的歷史與地理還有建築等
重點是一路上幾乎很少休息,albert肚子都是寶,感覺就像是歷史老師與地理老師結合我之前藝術學的老師般


讓我對義大利這片土地不容小勘,其擁有的不單只是建築歷史還有古羅馬文化以及全世界尊崇之梵蒂岡宗教信仰與音樂與時尚之國

說回來再來看看第一個景點小鎮皮恩扎Pienza 托斯卡尼小鎮
15世紀保留下來的古老小城,歷史上出現一位教皇,街道滿是石造的街道是經典的托斯卡尼鄉間田園景緻

以下這就是為了這位教皇所建立的教堂


皮恩扎已於1996年被聯合國教科文教組織,列为世界文化遺產
以下就來欣賞非常可愛的街道景色吧!!

可愛的小店


掛有義大利國旗的陽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月 義大利
    全站熱搜

    妮妮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