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9922.jpg

這是素顏的我...沒有修圖 我記得我已經35歲了.................................

<保養篇> 我的逆齡保養守則  不用去醫學美容 去整型 只要靠自己就可以變漂亮 只要你相信自己可以

我覺得我越活越年輕 當然不是心態 是皮膚狀態

最近看到一位姊妹滔過生日  我看到它的照片 超級素顏跟年輕 我問家人說你們猜它幾歲

排除後面它有小孩跟老公入境

他們都說30歲初 我個人覺得介於28-32歲

但是好姊妹 是接近4字頭 因為它跟我一樣都有認真再用相同類似的產品

所以我相信我也可以向她學習

保養是ㄧ種態度 而且千萬不要認為只要用一套保養品就可以永遠年輕 那是廣告 那是代言費

真實的是不停地使用更新更好用的保養品才有辦法的!!! 這就是科技日新月異的原因

你不能永遠只用nokia吧 還是要開始用 最新款的手機

17904359_10203158606762110_3775178961082210608_n.jpg

我常常跟我社團的姊妹們說

我們不能保證自己皮膚可以一直都很好 光是一年四季 變化就很大

年紀一年年大 皮膚狀況能維持要很感恩 不保養就是走下坡

也許你化妝 擦粉 別人肉眼會說你皮膚好

但是卸妝後 自己看 自己體會 就會知道到底你有沒有認真保養皮膚

直銷的皮膚保養品很好賺 最近剛好有接觸到 但是我不愛做直銷的產品

我自己都不可能一年只用一套產品的人 我怎麼推薦直銷是十年都用那一套

沒錯!!! 科技日新月異 我可以做直銷 也許我膚質會改變 會賺更多利潤 但是我的良心卻騙不了人

IMG_0028.JPG

 

<<如何讓自己皮膚變好? 請把握以下幾點. 我知道很多因素 但是我只說重點>>

<第一點>

不能貪小便宜 買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先問問自己幾歲再去買保養品 若你是18-20歲少女 可以買開架式產品 不是說開架式產品不好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是我做代購這幾年心得

如果成分很純很多抗氧化的菁華液 它價格會取決於它的成份來源 跟萃取技術 當然我不是說一定要貴 是要符合CP值的產品

你用了它後 你要有感覺 你要認真用 過了三十歲用產品只能越來越要求 不能退步 用一周後 你要問你自己 皮膚有沒有變好 不是指有變好 是驚艷 沒有驚豔的好 那產品可以被取代

相信我你可以找到更好的產品

 

<第二點>

產品純度 與來源 很重要 會影響你用產品的皮膚效果

假貨不用多說 這個很多 網路很多便宜的 但是假的也很多 也許我們不知道覺得 真的應該也是這樣吧!!

就舉個例吧~我曾經買過一個大品牌洗髮精 我在髮廊買 跟在藥妝店買 使用上就差很多 感覺就是重新被包裝過的產品

這就是一般所謂的水貨 免稅貨 或是純度不高的公司貨 或是被改過內容物的假貨

我也是做代購才知道 所謂日韓產品 有分內銷 跟外銷 不單是名稱不同 成分也不同

因為日韓民族性很高 他們好的留國內 不像我們台灣是好的給國外 壞的留國內 所以好吃的香蕉可能去日本才吃得到台灣得...........

為何有經驗得人會說 去韓國買保養品 專櫃品牌 不能去免稅店購買 或是外面小藥妝店 要去公司直營門市 要去專櫃購買 有差 真的

如果一罐相同的產品  免稅店是半價 我也不會買

因為公司員工說過 一刷條碼 就知道是兩個不一樣純度的產品 當然我只能說大概 給大家參考 如果你要買任何產品 建議就是買產品製造產地 +產品販售的專櫃門市 韓國就在韓國門市買 台灣就在台灣門市買

 

<第三點>

一定要做好基本的清潔 卸妝要再次確認是否有卸乾淨

這點加入我的社團朋友都知道 皮膚會變好 第一就是你有認真洗臉+按摩

買再好再貴的保養品 你沒有認真洗臉 就是把髒的東西一直卡在你的皮膚 在上保養品 也是讓髒的東西吸收更多養份

常常有客人問我 它皮膚狀況怎麼樣 怎麼改善 其實我從來不是學美容保養這一塊的專業

我也是自己摸索 自己試用許多產品 分析客人的膚質狀況 再推薦給客人 我認為適合它的產品

我不怕你們不買保養品 我只怕你們美麗的臉蛋 沒有洗乾淨 這樣擦保養品只會越來越糟

(如果好好洗臉 可以加入社團 參考我過去分享的文章內容 跟產品)

 

<第四點>

只要過30歲 請記住一點 斑點一定會找你

很多斑點出現的時候 我們會嚇到 明明以前大家都說我皮膚超好的 為何我會有斑????? 是不是趕快去打雷射

我沒有做過醫美 所以不用問我雷射 我只會說斑點的形成 絕對不是突然發生 也不是因為你上個月曬太陽

它早就在你皮膚底層 住了很久很久 慢慢長出來的 好嗎?

當然 年紀大的皮膚抗氧化效果更差 所以長得更快

你還敢不防曬嗎????????????

我從20歲開始擦我媽咪的 隔離霜 從那時候我就認真只做一件事情 防曬

不是因為我很會保養 是因為我覺得擦上隔離霜我皮膚好像比較不會蠟黃

漸漸的 因為很年輕開始防曬 所以我皮膚當然就是白 這都是因為防曬 不是因為我有擦美白產品

我不追求美白產品 在過去20歲 我沒有經濟基礎可以買這些專櫃的產品

所以我只做好一件事情 就是防曬而已

有客人跟我說 為何我皮膚認真保養還是蠟黃 我會問它若你是會認真卸妝的 也很懶的一直補充防曬的人

請記得擦高係數的防曬霜

也許有人說高係數防曬霜會阻塞毛孔 會 真的 我用過法國的醫美品牌高係數防曬霜 然後我狂長粉刺

因為他成分讓我皮膚無法吸收代謝 就會變成粉刺 所以我要看產品 不是每一樣高係數防曬霜都會長粉刺毛孔粗大的

現在市面上推出的都是SPF PA++++產品

四個++++ (有加入我社團的會知道差別?? 我會寫文章介紹 )

但是並非我要你們都是用到SPF PA++++產品 我只是要你們用到適合自己的防曬霜 還有一定要記得擦  跟我買產品 不擦我就不會想要再推薦了 這樣很浪費你的錢 跟我的時間解釋

 

<第五點>

認真加強保濕 懂得用美容油

抗老化並非說你擦多少的抗老化產品 吃多少抗老化營養品而已 是要懂得找到適合自己的 最基本年紀過35就是一定要敷好的面膜

敷面膜前 我看過很多醫學介紹跟名人保養 我最近推薦大家一定要先上保養品 在敷面膜 真的這招最有效

因為所有的保養品跟精華 都鎖住在面膜內 當然若你很累的時候敷面膜 沒時間先上保養品 一定要敷好的面膜 

(關於面膜 我最近心得超多 建議還是不要買平價的面膜 膚質沒有改善 可能會更乾  有加入社團的就會了解我的實驗心得 )

好的面膜我不想多說 因為我也不會真得要你買多貴品牌的面膜 我要求得是CP值要到我們這年齡用為主

敷完三分鐘拿下來可以按摩一下 看你臉有沒有發亮 記住是發亮 不是滿臉都是水 要有菁華液 不是指是化妝水的面膜

當然好的面膜可以敷20分鐘 她還會是有點濕濕的 因為面膜的價格取決的就是菁華液用的到底多少 到底好不好??

這就是面膜價格的成本來源 菁華液夠好 可以馬上改善膚質 皮膚一定會越敷越好的

若是買平價面膜 可能有防腐劑 內容質地就是化妝水 那千萬不要浪費時間去敷她 拿去敷前胸跟腳還有手

-------------------------------------------------------------------------------------------------------------------------

以下這張照片沒有修圖 是在我去非常非常乾燥的日本時候

前一晚敷了改善膚質的滿滿菁華液面膜後

早上上妝 再從京都去清水寺遊玩了約10個小時之後的肌膚狀況

脫妝狀況很少 皮膚一樣很透亮

可以看到我妝感很薄透 一整天了 肌膚一樣狀況很好

這就強調的 敷面膜 可以省錢不要買平價不適合自己的

把那個錢拿來一周敷一次好的面膜 加上2-3天敷中等價格面膜 皮膚就可以維持在最佳狀況 這也就是為何女明星 熬夜拍戲都要敷面膜

是最快 也是最有效的維持肌膚良好狀態

 

timeline_20170406_213652.jpg

這張是我在清水寺拍的 算是上妝後4-5小時

可以看到我的妝感 真的很薄透 若有興趣也可以加入社團 在分享我使用的彩妝 我喜歡用對皮膚有保養效果的彩妝產品

因為我不適合厚妝 會看起來更老 我本身就不是娃娃臉的人了>< 了解自己很重要

timeline_20170406_213706.jpg

以下這張照片是非常疲憊的走了一整天後拍的

一樣沒有修圖 手機也不是很好 快壞掉了 但是皮膚狀況是真的很好

timeline_20170406_213702.jpg

 

最後第六點

大家一定要常常素顏 去檢視自己的肌膚狀態 這樣你才知道最近到底皮膚狀況有沒有更好

這點一定是熟女要做的事情 不要只是擦粉自拍 記得要素顏自拍 這樣才知道如何會更好 或是自己到底是變老還是變年輕喔~!

最後放一張 很單純的生活照片

 

IMAG2939.jpg

 

-------------------------------------------------------------------------------------------

以上都是真心分享的重點

不管你多懶惰 只要記住以上重點 你就一定會改變自己

歡迎加入社團喔!! 可以私訊我~一起變漂亮 很重要 我也常常實驗不同產品 跟大家分享心得可以參考

 

歡迎加入社團詢問

 

泰漂亮󾓑สวยจริงจริง水晶晶小媽咪@代購網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7767313743398/

 

 

arrow
arrow

    妮妮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